2011.04.19 星期二


4月18日是嬌蕉包兔年第二次預購的首日


yahoo拍賣在開放不到半小時之後結束預購活動


怎麼那麼快呀~~


不過聽說電話預購還有一些名額


之前第一梯訂的粉紅色及粉藍色嬌蕉包都還没到貨....


最近一直想要一個古典褐色的嬌蕉包


但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訂就有三個包了"


甜心粉紅及蒂芬尼藍都很好看  不可以再買了><


吼~但那二款都不適合適合冬天拿呀.....冬天就是要有深色的包嘛..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內心交戰著   好難做決定


對了....母親節要到了


把粉紅色或藍色的一個當母親節禮物送給媽~(三不五時回家交換顏色)


然後再來訂一個褐色的嬌蕉包


哈~終於找到一舉二得的辨法囉~~~~


趕快趕快拿起電話訂購


您播的電話目前通話中  請稍候再播.....


您播的電話目前通話中  請稍候再播......


氣人~怎麼一直都講話中  電話超難打的


不管~愈難打我就愈要訂


後來在我棄而不捨的重播了快二個多小時終於通啦~~~


喂~小姐我要...........目前總機忙線中請播其他分機號碼或稍後再播


蝦米...老娘我播了快500通電話才進入總機系統竟然給我忙線中


決對不能掛!再按一次9  又忙線  再按9  又忙線  再按9  .....重復了快十次


終於有"真的人"跟我講話了


很快速的說了我的資料及訂購顏色 


小姐說你只要訂一個!!??  我說對~~只要一個


可能是大家都訂很多個吧~  所以小姐還很懷疑有没有聽錯咧...哈哈


總之千辛萬苦終於訂到了啦~~~~真開心


不過....這個要等到8月才出貨   有點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