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去逛新光三越


除了買些衣服之外...我竟然失心瘋花了快一千元去買一個小小保温杯


話說呀~~~我很愛吃冰的


出門在外吃飯總是會想喝點清涼的飲料及吃點冰塊


但外面的冰塊都不知道乾不乾淨  所以我最近都會用手拿保温杯裝冰塊及飲料


我本來拿的那個是膳魔師500cc.的容量  感覺有點重


在逛街時跟小明提到想買一個更小更輕的保温杯  外出攜帶比較方便


没想到小明很認真的帶著我去賣廚具那樓挑選


東走西逛的看了幾家保温杯之後  小明說象印的材質輕  360cc.容量剛好  保温效果逹12小時


所以後來就選擇了象印他們家粉紅色的小保温杯(人家是比較喜歡hello kitty的啦)


真是感謝小明大人這麼貼心的幫我買了一個好拿的保温杯


最近都帶著它出門去  一點也不重呢~~唯一不美麗的應該是它的價錢了


失心瘋的還不只這個....


最近一直在期待五月要上市的ipad2  想要趕快買一台來玩玩


但聽說就算一上市也要等上好一陣子才拿的到貨


小明的表弟有門路  正在幫我聯絡....不知能不能幫我們弄到一台呢??!!期待有好消息


其實原本看上的是最近上市的iphone4  想搭中華電信優惠專案  很划算呢


不過用了友人的ipad2之後...ipad2超級吸引我的啦~~~好想要好想要.....


iphone就退居第二順位啦~~~等年底iphone5上市時再來buy吧~


昨天去和姐妹們聚會時  姐妹們幾乎人手一台iphone4


大家都說有多方便有多好玩的....吼~怎麼那麼誘惑人啦


小明大概是看出我眼裡的慾望


結果小明昨天晚上問我說~要不要用到期的無限網卡門號去搭一台iphone4?!


哈哈哈  好呀好呀好呀~~~~iphone ipad都來一台好了


喂!!  等等  不能這樣失心瘋啦~(還好理智把我拉了回來...)


雖然iphone也在購買名單之中  但iphone4聽說在不久就要出進階版了


而且年底iphone5也會上市


我超有理性的跟小明說再等等吧.....




民族風的雪紡紗上衣




好搭的黑色上衣




這二件是小明的polo衫




可愛的牛仔吊帶裙  上面寫著我的名字所以把它帶回家



口袋也有點小小裝飾




保温杯  還送了一個止滑套



小小一個佷好拿




ipad2還在等貨中  先買本入門雜誌先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