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ipad2終於開賣囉~


期待很久的我  透過了關係在開賣當天請台北友人在APPLE的i store幫我買到了一台


真是太開心了~~~~Thank's my friend~~~


我買的規格是  白色  64GB  WIFI+3G  價格25500元


台灣開賣的第一梯貨有一萬五千台  開賣第一天就賣光了  所以接下來想要買的都要預購


預購大約等貨二個禮拜.....還好啦~也不會很久...


台北的友人在星期二時幫我把ipad2帶回台中了


當天趕緊去中華電信申請一個IPAD方案的3G網卡 


收到東西之後馬上連線上電腦的i tunes  然後註冊成功之後就可以開始用了


第一天在APP Store下戴了一些軟體程式及小遊戲  感覺還不是很上手


第二天就下戴了一堆有的没的  開始上手囉~~~~


現在覺得好好玩  好有趣  而且功能好多喔


第一次用apple的東西  雖然復雜了點  但上手之後就覺得好好用


自從帶到公司使用之後  同辨公室的同事還有課長大家都來看ipad2


頓時  擁有嬌蕉包時的虛榮心又跑了出來


大家一下問東  一下問西  價錢及功能是最常問的問題


連我們辨公室這些LKK的男同事們都心動的想買一台來玩玩


嗯....其實剛開始我只是因為"新鮮"還有想"擁有"  才想儘辨法入手


不過使用之後  我覺得我喜歡上它的多功及豐富的程式下載


而且又輕又薄  又可以隨時上網  真是太讚了~~~~


各位朋友們  大家都來人手一台吧




開箱囉



一定要配的 Smart cover  我愛粉紅色



它是ipad的好朋友  以磁吸式附著在ipad上  不用可以隨手拿掉


而且開蓋是喚醒  關上是休眠  太方便了



1190元的價錢真是....貴森森




ipad2來了~



這是我買的規格  如果不想買這麼高階的  還有16GB 32GB 及非3G上網可以選擇



一定要買白色才是王道嘛



後面是有點帶銀的金屬殼



配備就是這麼簡單  USB連接線及電源轉換器



還有一個....那叫什麼呀...可以打開卡槽的東西



好輕好薄  手感很好



配上COVER真是非常合適



光看外型就很討人喜歡



micro-sim卡  超小一片


使用mpro950的客戶 就可以申請ipad專案  每月只要425元上網吃到飽


如果不是mpro950的人  每月是650元  免綁約



啟動ipad的第一個動作就是連線電腦上的itunes



我還買了水晶背殼  以防刮傷  然後再加上hello kitty的貼紙  真是可愛呢~



表面貼上霧光保護貼  不會刮傷又不用怕反光


再來想加購耳機  Camera connection kit  保護套  隨身電源中心....吼~買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