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1   星期五


星期四小明的同事告知今年的porter包特賣會在1月23日  (1月21及22日是vip day)


porter包可是現在當下年輕人很夯的包呢~


聽到之後超想去買的啦~


所以打算23日一大早就要去排隊入場  一定要去搶購不可


後來小明的同事在星期五的早上幫我們弄到一張vip券


哇~真開心~怎麼有那麼幸運的事啦~~~


只不過進場時間在21日下午2點半....所以我和小明請了二個鐘頭的假去買包囉~


一去到那裡  人真的是多  一堆人在外頭等著入場


而我們因為是二點半的券所以可以排隊準備進場了


去的大部份都是年輕的學生  我想...我和小明應該算最老的啦><


入場之後的購買時間30分鐘   賣場裡不只放著快節奏的音樂  還有主持人在維持秩序


但!  我們才進去没有多久主持人就在廣播倒數時間...十分鐘


什麼~十分鐘...我還在幫別人挑呢~~


再過不久....倒數五分鐘~  哇...趕快挑一下自己要的款式啦~好緊張


主持人又廣播  倒數三分鐘~  請大家開始往結帳處移動~~~


再來就有一些服務人員排成人龍  把大家往結帳處請


人家還要看啦~人家衣服及錢包區都還没看呢~


趁混亂之時又偷偷回頭去看了幾個包....馬上又被服務人員告知往前面結帳處移動


後來就乖乖的去結帳排隊等結帳了...


說是30分鐘選購  其實只有15分可以挑  另外15分鐘是在排隊結帳


我總共買了四個包  我一個小明一個  還有幫同事亭及紀小姐各買一個


花了9800元  一個包平均約二千元  真便宜


在百貨公司櫃上買一個都要四千元呢~有賺到的感覺啦


明年如果又有特賣會  有vip券才會考慮再去


不然没有券要漏夜去排隊就太麻煩了啦




vip券  一券可以二人進場




地點在這裡




一天有7個場次  我們的是2點半那場



在入口處排隊時拍了一張  進去賣場不能穿大外套也不能帶包包進去  更不能拍照喔...



這次買的包都是經典款的  我們挑了同款不同尺吋及顏色



我的包  2100元  五折價買入  好喜歡這種藍綠色  很特別




mark是白色的



裡面的夾層及空間都很大



這個尺吋是M號  還有更小的



這個是小明的  3000元  六折價買入  因為是黑色  所以只有六折  其他顏色好像是五折



黑標



小明這個也很夠裝



也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