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四日是我和小明的結婚紀念日


一轉眼己經滿六年了吔


可是我怎麼覺得好像還在新婚的感覺呢


每天每天都還是想膩在一起的感覺


人家說我和小明每天工作  回家  都在一起不會膩嗎


嗯...........不會  我還是不會覺得膩


我希望每天都有愛的感覺  被寵愛的感覺


老公  謝謝你的溺愛及無微不致的照顧


以後的路還很長


我們一起努力吧


一月四號當天我們去東海的翡冷翠吃飯


還帶了唐唐這個小電燈泡


翡冷翠一直是我們很愛去的一家店


最值得推薦的是他們的牛小排


烤的又嫩又入味  超好吃的喔



 



 



去骨牛小排



香蒜烤雞腿



唐唐的餐點  奶油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