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9  星期日


過年要到了  頂了很久的直髮想來做個變化


我看....就來燙個頭髮好了 


假日吃完午餐小明就帶著我和唐唐一起去髮廊燙頭髮


我想燙個自然一點的髮型  髮尾稍微有捲度  看起來頭髮可以澎澎的 


也讓唐唐燙一下好了  可以跟我燙一樣的呀~~~


不過設計師說小朋友捲度燙高一點會比較可愛 


所以唐唐的捲度跟我稍有不同


一開始唐唐抱著好玩的心情燙頭髮


不過坐了半個小時之後就開始不耐煩了  一直唸說好了没...好了没...


小明連忙拿出彩色筆及白紙讓她打發時間


設計師也連哄帶騙的說馬上好了喔~~結果...一燙就燙了二個小時


燙了二個小時終於大功告成了 


我的頭髮真的滿自然的  有澎度又不會太捲  設計師說跟她想像中的捲度差不多


而唐唐的大家都說很像洋娃娃~~結果唐唐當場回了一句:明天要被笑了......


這...這...小妮子怎麼回答的出這種答案呀~~~(計設師三條線中...)


花了一千多元的頭  怎麼給我"明天要被笑了"這種答案呀??!!


不過還好這二天唐唐去上學都被跨可愛  所以昨天跟我說她喜歡燙過的髮型  


讓我安慰多了~~~~~



我的頭髮  剛燙好時拍的照  洗過之後更自然了




唐唐的捲髮  真的滿不錯的 




嘿嘿~來個裝可愛照吧(雖然我們姐妹兩都變成熟了.....)




新年新氣象  變髮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