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停有好一陣子的手作最近又開始動工了


很久之前曾經迷過一陣子橡皮章 


最近我乎然又有興趣了~(真善變...女人)


去書局買了一些小材料  筆刀一拿  就開始動工了


剛開始從簡單的圖案開始刻  細部還不是很上手


最近又多刻了幾個之後己經可以挑戰難一點的圖案了  比如說字體之類的


每當刻好一個印章都想趕快在印泥上壓一壓  看一下圖案是不是完成


有時候會有刻過頭或是刻斷的地方  真氣人


不過當有好的成品完成時就會很開心


我想這就是手作的趣味所在


在接在勵囉~我的小印章


等我熟練一點時再去買專業的丸刀及角刀來刻吧


前提是....我還有興趣時.......



在書局買了小木頭塊及大小差不多的橡皮擦  


把橡皮擦切成一塊一塊之後跟木頭塊黏在一起就可以開始動工了



刻了最簡單的小熊圖案



醬醬~完成囉  像不像也三分樣哈~



在畫上一些圖案就很可愛了



後來又陸續刻了一些有的没的  紅色的大"福"我最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