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8 星期日


前一陣子小明新竹的外公騎腳踏車跌倒了


婆婆回去新竹看外公


我和小明也趁著假日北上去看外公  順便把婆婆載回台中


去到了新竹...怎麼能不去城煌廟口小吃呢


該辨的正事辦完之後就去廟口吃東西了


因為是下午3點多  没有很餓


省略了應該要吃的米粉及貢丸湯


所以就買了一些小點心吃吃


城煌廟口一直是很多小吃聚集的地方


去到那裡人一堆.....小明連車子都没得停


後來小明把車小停在旁邊的路口讓我下去買到車上吃


不管去到哪一攤都要等很久


只能說人真是爆多呀........




第一家先去買黑貓包  人都排到馬路上來了.....還要等很久


算了不買了  下次婆婆回新竹時再托婆婆買吧



再來就是廟口小吃了  我最愛吃郭記的潤餅


哎~~怎麼一堆人  只好等囉 



還好速度還滿快的  一下就輪到我了



他們家的尺吋算正常  皮是QQ的那種  很有嚼勁



內餡是普通的高麗菜  豆芽菜  韭菜炒豆干  炒肉絲  花生糖粉 


但吃起來就是好吃  温熱爽脆的蔬菜  甜而不膩的花生粉  真不賴呢~



另一家我一定會買的是郭記潤餅旁的冬瓜仙草絲



以前的口味比較少  現在多了好多口味



冬瓜茶很順口  自製仙草絲很滑嫩



另外又看到一家生意超好的小攤  賣"燒蔴糬"


我也去排隊湊熱鬧



一份二大顆 35元 有花生跟芝麻二種口味  我買了一盒花生加芝麻口味



一顆大概是桂冠湯圓的二倍大 



有附花生糖粉  要吃時灑在蔴糬上面沾著吃



花生口味  內餡是屬於比較顆粒的花生粉  很香 


蔴糬口感很軟Q  吃起來熱熱的  真的很像乾的湯圓



芝蔴口味  芝蔴內餡是比較細的  餡量不少   也是香氣十足  不會太甜


第一次吃"燒蔴糬"  印象還不錯  下次可以再買來解饞



吃完了點心  從西濱回家


經過新竹政府大力推的17公哩海岸 


整理的很美化  一些人在騎踏腳


剛好接近黃昏了  景色很漂亮


讓我忍不住拍了幾張相片(雖然我是普通相機)



還有風力發電機 


最後再這個美麗的海岸線結束了我們的新竹行


P.S 有點像是假探親之名  行吃吃喝喝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