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小明要加班


把無聊的我及唐唐載回娘家渡時間


等小明下班之後帶我們母女倆又去彰化吃吃喝喝啦~


行程好像跟上次差不多


阿三肉圓--->旁邊的麵包店--->菱角酥--->彰化木瓜牛奶大王


星期六晚上去阿三肉圓竟然不用等呢~真是太好了


不然每次白天去都要等上一陣子


在阿三肉圓旁邊有一家麵包店"布瓦諾"有賣一些小點心及麵包還不錯吃


也去買了幾樣愛吃的回家吃


然後再到不知道什麼路的街角買上次超好吃的菱角酥


在車上趁熱時喀光了  好好吃


下一站彰化木瓜牛奶大王


這次真的點了招牌木瓜牛奶還有綜合水果汁


老闆的木瓜真是多到爆  不加一滴水


材料是 一大堆木瓜  一大杯味全鮮奶  及少許的碎冰


雖然我不愛牛奶  但我還是忍不住喝了幾口 


好香好濃的木瓜牛奶喔~很"勾"的那種 


我們一家三人  你一口我一口的輪流喝  真的好喝


我點的綜合水果汁  也是招牌


老闆用木瓜  西瓜  芭樂  鳯梨  蘋果 還有半顆檸檬  一起下去打


也是只加少許碎冰  打出一杯看起來很像木瓜牛奶顏色的果汁(不加奶)


很濃郁的水果味  還帶有些許檸檬香味  非常的實料


那半顆帶皮檸檬真是加分很多


吃吃喝喝到這裡  肚子又飽到一個不行


在這樣下去.....還不到冬天就己經肥到爆啦~~


今天小明跟我說  從今天開始要少吃點了


我說為什麼.....小明說因為他的褲子太緊了


哈哈哈....


p.s因為是晚上  所以就没拍相片給大家看了  也好  省得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