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4.星期六


和幾位好友約好去一家新開的泰式料理店吃午餐


這家"荊竹寨"位於沙鹿街上  新開幕没多久


以前的舊店址是"真鍋咖啡"


我和紀小姐都是泰式料理的愛好者  當然要來嚐鮮一下囉~


荊竹寨是算平價的泰式料理店


大約是80元起跳  最貴也不過199元 


我們點了約9道菜  才花1400多元  經濟又實惠


口味上算比較台式一點  不會特別酸  也不會很辣


對於没吃過泰式料理的人會比較好接受


雖没有特別道地  但口味上還可以接受


如果不想跑太遠去吃泰式料理


會考慮再來惠顧


下次要帶娘家愛吃的倆老來吃看看




很實惠的價錢  菜色也算豐富




因為帶唐唐去  所以點了微辣加不辣的菜色 


後來又專程為了高~芳  跟服務小姐要了一盤辣椒醬


但...辣椒醬也没有很辣呢


蝦醬空心菜  這道還滿道地的  但菜梗有點老



涼拌海鮮  口味比較重



打拋豬肉  這個大家都愛



海鮮酸辣湯  紀小姐說湯頭不錯  後來喝不完打包回去



海鮮料雖不多  但有蟹肉吔




月亮蝦餅  這個比較和高芳的味  酥酥脆脆 



蝦泥還不少  有厚度



吃了月亮蝦餅還不夠  後來又續點了金錢蝦餅 


金錢蝦餅內餡是跟月亮蝦餅一樣的料  而且蝦泥更厚實



看滿滿的內餡  這個比月亮蝦餅優~ 



椰香豆腐蝦球  芙蓉豆腐加上蝦球和椰奶下去炒  這道...有人不敢吃  但我還可以接受



清蒸檸檬魚  醬汁很下飯  但魚蒸的有點老  如果魚再嫩一些會更好吃



椒麻雞  這道菜大家也吃光光  雞肉炸的剛剛好  鮮嫩多汁 



最後點了甜點  摩摩喳喳  這個.....我們都不愛.....只有唐唐覺得好吃


奶味太重...我真的不愛



椰香西米露.......甜點不建議點



嘿嘿...要照相啦~~



這次吃飯成員多了高~芳的朋友  show~  也是愛吃鬼一個  (別打我呀~~~)



我怕臉拍起來太大..結果跑去小明的後面拍  哈...心機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