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4  星期一


這個禮拜天氣開始冷了起來


冷峰面報到  有没有多加一件衣服呀~~


才上班第一天就想吃熱呼呼的火鍋來暖暖胃~~~~


找了愛吃鬼一起去阿官吃火鍋


阿官火鍋也算是我百吃不膩的一間平價火鍋店  (但還是比不上第一名的石二鍋啦)


豐富的菜盤  又滑又嫩的土雞肉片  還有特調的沙茶醬汁  都很美味


想到這裡又忍不住的吞了吞口水


每到了冬天  火鍋就是我的最愛


所以可能會陸陸續續出現各家不同的火鍋店......哈....


下次想去吃麻麻辣辣的麻辣鍋  輕井澤好像也不錯  還有還有無老鍋


哇~一堆等待著我去品嚐的火鍋..........好想吃呀(愛吃鬼上身了)



好多料的菜盤




我點了黑豬肉  邊邊還放了一些肥腸吔



小明及愛吃鬼們都點了土雞肉片



基本湯底  另一邊加了沙茶就變潮州沙茶鍋囉~



加點的麻辣鴨血



高芳堅持要點的蟹肉棒  還有我也愛的魚餃



他們的特調沙茶醬有特殊風味  加上蒜酥  很好沾喔~



油五均勻的黑豬肉  肉軟不柴  好吃



久煮不硬  又滑又嫩的土雞肉片  這個好好粗呀~~~我們都愛這味



之前甜點都是芋香西米露  這次是綠豆黃西米露  也滿不錯的  很解膩



冬天到了~大家一起來吃火鍋吧



 

arrow
arrow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