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戰了


看了三家百貨公司厚厚的DM之後竟没有購買的慾望...真是怪了


只看中一件皮外套  所以就托朋友預購了


其他的什麼化粧品保養品對我來講都没吸引力  我很少買這些啦~~


雖然是說没什麼購買慾  但這一陣子也算買了不少有的没的


小明知道這次我週年慶没什麼計晝  似乎鬆了一口氣....哈...


接下來看看最近的戰利品吧~




新光預購的IBS皮外套



兩種材質的混搭  滿帥氣的




在SWATCH幫唐唐買的HELLO KITTY兒童手錶



讓剛上小學的唐唐學會看手錶




EURO COMO T侐  材質超好的  所以買了二件




第二件COME  真的好好穿  跟ROOT的材質有相似之處




小雨傘的鞋子  因為冬天要到了  所以選了不織布這款  冬天穿



素面的鞋面上有一支小雨傘  真可愛  穿起來很舒服又可保暖



美麗諾的基本款羊毛衣



又是為了冬天而先買的  羊毛100%




在COSTCO幫唐唐買了二件冬裝  這件是消防車...有點男款  不過唐唐穿也很可看  又保暖又實穿




這件我覺得很優  唐唐的毛料外套  有日本學院風呢



粉紅搭黑格子  還有牛角扣  我也好想要一件大人款呀




ESPRIT秋裝上市  雖然只有九折...忍不住下手買了.....


(小明只有點點頭)



忍不住買了上衣之後  又搭配了一件同系列的牛仔短裙 


(這時...小明開始面露難色...這件竟然要二千多元)



8HAPPY的單一價折扣品  這件內搭褲有玄機喔



正面是蕾絲材質呢  卡哇依~



8HAPPY  穿起來滿順眼所以買了它



仔細看是小百摺的裙子喔



8HAPPY這件折扣春裝可以當秋裝穿  內搭再換個深色就可穿出不同味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