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去書店逛時陸陸續續買了一些書


大都是跟吃有關還有跟手作有關


每次假日無聊時就會帶小朋友去書店看童書


而我最愛去看食譜還有跟吃有關的雜誌..哈....


然後再去手作書及旅遊書區去逛一逛


人生最大樂事不就是吃喝玩樂嗎


有些人都覺得去書店買書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不過我覺得買書看書是投資自己 


書是知識  不管是什麼書  都有它的價值


就像童書  可以啟發小朋友許許多多的想像力


小明看管理財經的書  可以知道現在經濟的脈動


而我看的書範圍很廣  所有跟吃喝玩樂有關的  手作的  散文的  勵志的  心靈的....


看我當時心情想接收什麼就買什麼書


無聊時  打發時間時  想找東西時  書拿來隨手一翻  需要的東西就跑出來囉


所以看書有好多的好處  培養小朋友看書對他們也很有幫助


大家有時間多去書店逛逛  看一些好書  豐富心靈和知識呀~~~




台中餐館評鑑  是一本美食工具書啦



內容是台中大大小小餐廳的評鑑及主要招牌菜色



介紹的很詳細  圖片拍的都很可口 




天然果醬自己做  上次做過芒果醬之後就對這個有興趣  也買了一本回家研究



這個草莓果醬一定是必做的東西




做法都有很詳細的圖解




長方紙摺盒子  可以用多餘的廣告紙做一些實用又美觀的紙盒子



有很多款式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用的感覺



每一個步驟也都有圖文參考



可愛彩繪愛上鋼珠筆



有好多可愛的小圖案  寫日記或小卡片時用的上



還有可愛的人偶呢



圖晝教學也是簡點又明瞭



迷你豆本書 



  什麼是豆本書呢??  就是迷你小書啦  超可愛的 



有各式各樣的不同款式小書教學



還有怎麼DIY裝定成冊 



後來我也做了一本基本入門款



很小吧~大約只有三公分  拿了手邊一些現有材料做的



先用電腦排版要的文字之後再用彩色印表機印出來


然後再裁切成所需大小  就可以裝訂成冊囉


我選了朵朵小語的文章  書邊再畫上一些小圖案  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