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5  星期六


上台北時  晚上安排了去一直很想吃通化街夜市的紅花塩水雞


記得之前是在電視上看康熙來了  藝人介紹它有多好吃...有多美味


看的我口水直流


然後出門看到塩水雞一直亂買來吃  不過都吃到不好吃的....没有我要的感覺啦


結果我吃不完的塩水雞都是我們家大人在收拾


最後大人下令不準我再亂買不好吃塩水雞.......


並說了一句:那麼想吃等下次去台北時再帶你去吃紅花塩水雞  現在不準再亂吃了!


然後過不久小明大人帶我們去台北時順道安排去買囉~~~~


其實通化街夜市(正名是臨江街夜市)以前也去過幾次  只對紅花香腸有印象


紅花塩水雞倒是没有特別去注意過  這次去一定要好好試看看~


因為去的當天是假日  怕太晚去夜市會太多人  所以挑了下午六點多時去  避開人潮


哪知人算不如天算  六點多的夜市己經一堆人了~~哇~~


夜市入口處就是紅花塩水雞的攤位  趕緊去排隊


可是呢!  竟然找不到紅花塩水雞....只有紅花香腸....該不會那麼幸運的今日公休吧


吼....還好有第二方案  也是在旁邊的有一家無名塩水雞排隊排很大  那...就轉戰那裡吧


果然是排很大  我前面排了十幾個人啦   只好排囉(為了吃我真是....意志力很堅強)


不過隊伍才前進二三人  怎麼有些人不排了?都走人了呢??  眼光跟著他們看


我眼睛一亮  原來紅花塩花雞攤子出現了  大家都跑去那邊排隊了


我趕緊也跑去排  嘿嘿...排到第六七位  哈哈...開心


小等一下之後終於買到笑想已久的紅花塩水雞了


馬上吃了起來  嗯~就是這個味道啦  跟電視上形容的味道一模模一樣樣


不會太死鹼  帶有麻油香  蒜泥湯汁也很順口  


還有一級棒吃不膩的多汁豆皮~~~~第一名~~~


難怪紅花生意那麼好  因為真的有他好吃又特別的地方呀


吃到好吃的紅花塩水雞之後就在夜市逛了一圈  然後帶著滿足的肚子及滿手的小吃回飯店囉


夜市入口



人已經不少囉  天都還没黑



夜市入口是紅花香腸  還不錯吃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是黑豬肉做的喔



蒜味的好好吃~



不知名的塩水雞  排很大~~~



剛出攤的紅花塩水雞來了~~~~



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



點了餐之後老闆快手料理



終於到手了  打開袋子深吸一口氣  香氣十足吔~這是這味



買了一些有的没的  我其中最愛豆皮及百頁豆腐  不只香氣及調味棒  口感也是一流的~~


下次還要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