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今年升小三了~我家也有小三生呀


雖然很高興小朋友又升了一級....不過生活變的很忙錄


因為升三年級之後上全天課的日數增加


所以有些課後補習都需要把上課時間往後挪


也因為回家的時間晚了 小朋友在家的時間也壓縮不少


有時回到家還要盯功課  復習明天小考的課目  MPM的回家功課  美語班的回家功課....


然後還要加上吃晚餐的時間  洗澡的時間  整理東西時間...外加給她休閒的時間


怎麼覺得時間都不夠用呀!!


而我們家大人又正在讀碩士  目前寫論文頭大ing~~~~


大人小人都在一股腦的讀書  好像家裡閒人的我搞的灰頭土臉的


一下時間到要去安親載小孩  一下我家大人要去上課   一下還要趕著時間內帶小孩去上才藝課


又一下要張羅買晚餐   一下要去公司載加班的大人  還有加上一些外務  跟長輩應酬


忙忙忙~~~忙到忍不住要飆粗話了我


回家不能好好看電視  不能好好休息  搞到閒時都己經十點了啦


難道   日子就這樣子過下去了嗎??  好痛苦呀><


小明說這陣子我要辛苦一點  等他明年6月讀完碩士後就可以幫忙分擔  就不會這麼忙了


厚~~~能不能讀快點啦  我不要這樣子過下去啦  還我清閒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