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星期六


7.17是我和小明"在一起"的紀念日


數一數日子...認識三年  交往二年  結婚七年


我的媽咪呀~這麼久了喔.....


不知不覺過了十多個年頭囉....老ㄟ..明早呷菜....(廣告詞)


當天把唐唐帶回娘家去玩  我和小明計劃要去吃個飯再看個愛情電影


幕光之城三-蝕自從上映之後就超想看的  現在終於有機會去看啦~~


去老虎城的威秀影城看  大約片長2個多小時


因為之前己經先把小說看完了所以對內容還滿了解的


看電影  男的帥女的美  加上聲光及效果很棒


但看小說也有另一個不同感覺  比較細膩  對於細節也有很詳細的描述


這一集主要是描述貝拉對於愛德華及雅各3人間的三角感情


愛德華是貝拉的首選  但  貝拉心裡對雅各也是有隱性的愛戀及依賴


庫倫家族及狼人家族為了貝拉  和回來復仇的維多莉亞及吸血鬼大軍奮戰


貝拉真的是讓人羡慕呀~~~大帥哥都愛她咧~~


幕光之城四-破曉  我也忍不住的買書把結局看完了


第四集貝拉及愛德華結緍  也生下了一個女兒  而雅各也找到了他的"命中註定"


詳細內容請大家自已去買來看...不然就等第四集拍成電影再看吧



我親手做的卡片




其實6月30早就上映了  只是一直没機會去看



這張照片好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