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7日星期四是我和小明的紀念日(忘了幾週年了)


當天下午請了半天假去慶祝


我們選擇去台中公益路藍心湄開的餐廰"KIKI"吃飯


一入門感覺得明亮寬敞  還滿舒服的


服務生帶我們坐在靠窗戶的位置


我們點了一份双人養生套餐外699元外加一份宮保臭豆腐200元


套餐配有三道菜  口水雞  五更腸旺  腐乳高麗菜  還有二杯飲料


五更腸旺  口味正常  没什麼特別


口水雞  好吃  有點小麻小辣  雞肉很Q


腐乳高麗菜   口味比較重  我個人還滿愛吃的 


宮保臭豆腐  等了好一下才來  臭豆腐炸的有點硬  不是很好吃


飯後飲料超小杯  用小水杯裝的 


雖然是送的  不過  真的是太小杯了啦~


吃了一餐下來花了約九佰多元  算有點貴


下次不會再去惠顧了


吃完飯之後想再吃點什麼....甜的


後來就去裕毛屋逛一逛  順便去樓下的31冰淇淋吃冰


31冰淇淋現在在特價  買二送一


所以我們點了二球送一球  共三球  110元


剛開始吃的很滿足  但  三球真的是太多了


吃到最後有點吃不完了......


吃吃喝喝也混到快四點  所以就回家載小孩了


對了  忘了我的禮物


那天早上眼都還没睜開小明就把禮物送到床上給我  說紀念日快樂


也不知他什麼時候跑去新光二樓的  RALPH LAUREN  POLO買了一件襯杉送我


是粉紅色大馬的長袖襯杉  很用心的用棉紙包著


老公  再次謝謝你的禮物 


今天我過的很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