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帶著唐唐去上直排輪課 


和一位格友相見歡~~


有一位格友"MINI"媽咪  也常到我的格子逛


生活圈跟我也很接近  巧的是她的小朋友也跟唐唐上同一個直排輪課


上次其實MINI媽咪就有看到我了  只是怕不好意思...所以没有和我打招呼


哎呀~哪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呢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嘛


結果這次MINI媽咪終於跟我打招呼了


是一位年輕又時髦的媽咪  看不出來是三個小孩的媽了(哎~我真是自嘆不如呀.....)


剛開始我們2個都有稍稍害羞一下下  但過了一下子就聊開啦~~~


哈~南地北的聊天混時間  聊小孩  聊家庭  聊....連九二一地震都聊


真是活潑開朗的一位小媽咪 


下次上直排輪時再一起聊天打屁吧


和格友見面的感覺真是奇妙....這個世界小小小...小的真是妙妙妙...這是一個小世界...(這是一首歌)


没有面過面  但對彼此確是如此的熟悉   就好像老朋友一樣


真的~感覺很好  下次再相見囉~


(MINI媽咪~也把小雪球帶來一起打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