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二天  6月11日  2010年的世足賽就要在南非開始囉


記得四年前的冠軍賽我和小明還跑去台中tiger city去看


當時是半夜開打  還叫婆婆來家裡陪唐唐睡覺


我和小明在凌晨五點多才回到家


結果小睡一下之後還有辨法去上班


現在想起來  真是太猛了


今年小明也說要出門去找地方看  才有刺激的臨場感


......嗯....再說吧


星期日特地跑去新光  我們一家三口都買了世足賽的紀念球衣


我們四年前買了都是藍色的日本隊及法國隊


小明的日本很早就出局了  我的法國隊有打進冠軍賽


今年小明一樣買了日本隊的  我和唐唐買了法國隊...哈.....


不知道今年的球賽會怎麼踢  希望法國隊別讓我失望喔~~~


p.s.  其實没有偏好哪一隊  純粹以外型及顏色來挑衣服啦



我們買了同一色系  都是藍色



我和唐唐買了二分之一童裝的法國隊  小朋友尺吋890元  大人尺吋1080元  打了九折



後面是法國國旗的圖案



中間有一顆半立體的足球  袖子上寫著法國



小明買的是adidas的日本隊球衣1980元  很有型  看一看還是adidas他們家的衣服款式好看



有圖騰  還有日本國旗



材質都是排汗的  衣服兩側是有小洞洞的  更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