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吃完飯去新光三越逛一逛


GUCCI七折當然要先去看看


其實本來不打算買的


該有的都有了


但一進去還是忍不住  看這個  看那個


後來決定買了一個大包包


小明說我的包一定要大又耐重(每天上班都裝一些有的没的)


所以挑了一個也算基本款的大購物包


材質是防水布的  提把是紅藍條紋


因為夠大


所以可以裝很多東西


很耐髒  也很好整理


小姐說打七折才一萬零....多少而以吔


什麼....我没聽錯吧...才一萬零...(零多少忘了)


超便宜的~~~~~


所以就決定買這個了


謝謝小明老公的大方


這個就算生日禮物囉


明天就要開始用了


逛完了GUCCI 又去B2去看鞋子


2Maa他們家品牌日剛好在買一送一


和別人湊了二双


買了一双可愛心型鑽的涼鞋


本來是一双2980元


後來只付了1490元


哈.好高興唷


P.S.小明一直抱著唐唐陪我逛  幫我挑  真是辛苦了


       再次謝謝小明老公的耐心  我會努力做家事的


       對了小明~.....上次說要帶人家去吃的龍蝦大餐......人家還...可以..去吃嗎..?


GUCCI購物包




中性的款式



超大的空間可以裝很多




提把是紅藍布織帶




材質是防水布的  不怕水又耐髒




背起來夠大




2Maa的涼鞋



可愛的愛心讚



底還有裝飾



 配我短短圓圓的腳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