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過墾丁的應該對白沙灣不陌生才對


遊客比南灣那邊少很多  比較不會吵雜


而且白沙灣的沙子也是細細白白粉粉的


我們在下午五點半多時去到白沙灣  玩水兼看夕陽


本來是要租二個陽傘來用的  但租陽傘的老闆堅持不二價


太陽都快下山了還不降價租給我們....所以我們就没租囉~~~也好  省了4.5佰元


在這裡小朋友儘情的玩水玩沙  我們女人倒是聊天拍照拍的很高興


四樓太太用她的相機三連拍功能幫大家幫合照 


一時大家都抓不準三連拍的速度  所以...拍出了好多好好笑的連拍照


我挑了幾張來跟大家分享  謝謝四樓太太的照片呀~~~




和唐唐穿泳衣拍一張



四樓阿奇先生幫我們從後面拍一張流星花園的背影照.....



唐唐玩了一下午的沙子




我們帶了一整組的玩沙子玩具給唐唐玩



時間不早了...拍出來的照片有點偏暗了



小明下水囉



小明和李先生下水去玩  唐唐好害怕呀....



唐唐這張拍的很美麗喔~



白沙是海角七號男女主角擁抱的地方  李先生和李太太也來一張合照...但有點怪就是了



我們也要來一張合照啦  小明全身濕答答的  我叫小明靠近我....但不要碰到我



夕陽已經下山了  這父女倆還在玩



這張是我導演的搞笑照  唐唐:爸比~看我的龜~派~氣~功~   小明:哇~~~~~~~~~~~~  飛出去.....



接下來是連拍的搞笑照  第一張都比較正常  第二張就.......



偉偉~你跳的真高  把阿姨整個都遮住了  真是青蛙來的~



這張拍的還可以  請看下一張...



這張   小朋友們會不會太瘋狂了一點呀....後面的大人完全都看不見臉  偉偉~你又是青蛙一隻...


唯一鎮定的小朋友就是在左邊的哲哲  也太安靜了吧  超級大反差



我的短短肥肥腳丫子也出來好好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