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7 星期一


我們這幾個愛吃鬼.....才星期一就想吃肥滋滋的pizza hut


其實上禮拜就在討論要吃pizza啦~~~~~~~


高芳及紀小姐去訂了買大送大的pizza來我家聚餐


買了一個海陸双霸王


還有一個法式蝦蟹鮑魚菇


快一年没吃到pizza了  昨天吃了覺得好美味喔~~~~~


二個愛吃鬼知道我"笑想"好久的肯德雞新上市炸玉米及pizza雞鬼


想要給我個驚喜  跑去買了幾份給我們吃 


太感動了.....有驚喜到啦(是打算把我養肥然後賣錢嗎?!)


大家爆食了一餐之後....高芳下禁食令了


說下禮拜要體檢  要開始禁食了


不想要體重讓人看到


拜託~~~~瘦不拉雞的還怕過重喔


那我怎麼辨........




海陸双霸王



 一個pizza有二種口味-珍腸總滙-花枝舞大蝦  二種都好吃




法式蝦蟹鮑魚菇



吃過花枝舞大蝦之後  反而覺得這個口味道有點淡



肯德雞pizza雞塊  好好吃喔......上面的pizza料讓雞塊更好吃了



肯德雞炸玉米  香甜玉米外面是一層炸的酥脆的麵粉皮  好有口感



免不了的大合照  大家是在代言產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