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在看電視時


自己在旁邊玩 都没出聲音的唐唐拿了一封信給我


唐唐:媽咪這封信給妳


我以為又是無聊的廢紙


没有很認真的回應唐唐


結果一打開信....裡面有畫了可愛的圖案


還有寫I LOVE. LOVE. LOVE......................U


還跟我說:媽咪I LOVE YOU


真是"就感心"~~~~~


果然還是女兒貼心到底(當然有兒子的也很好啦~~)


偶而的小動作及言語都讓人很窩心


昨天晚上要回家時在車上聊天


唐唐說她已經六歲了喔~~


我就問唐唐:媽咪幾歲呀?


唐唐:媽咪11歲


我再問:爸比幾歲呀?


唐唐:爸比16歲


哈哈哈...............我和小明大人當場笑的肚子痛


後來唐唐看我們笑  又改口說:媽咪...12歲.............


原來我在唐唐心中只大她五歲 


爸比只大她9歲


小孩子真是好天真呀


P.S.唐唐是我和小明最驕傲的小寶貝


天真的唐唐在信封外面寫上自己的班級BEAR和英文名字DORIS



最下面紫色的是沙堆  中間是I LOVE.....Y  最上面是晚上  有黑雲及星星月亮



在信後面還有寫上日期及媽咪和唐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