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星期六


我們小明的經理在離要退休之前還有一二個月


之前就已經請大家去金典酒店十二樓用餐過了


事隔不到一個月又請他們組內的人到HOTEL ONE的28樓異餐廳吃飯


真是大方又樂天的經理


現在就來小小介紹一下台中市最高的大樓HOTEL ONE 吧


HOTEL ONE 我是第一次來  對於環境及食物都有不錯的印象


HOTEL ONE是由嚴長壽在台中一手打造的新潮商務旅館


只要入住或用餐都可以享受到全台中最無敵的景觀


除了住房外  餐廳也很有名


28樓的異餐廳  歐陸及印亞洲料理   週未有半自助早午餐 


46樓的頂餐廳  樓層高  價位及餐點也是高人一等 


我們這次吃的是位於28樓的 IN Restaurant  (異餐廳)


景觀當然是没話說


坐在28樓  邊吃邊看起戶外的風景  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我們是吃假日早午餐  所以每人可以點一個主菜  另外可享用自助沙拉吧


自助沙拉吧的菜色有  冷盤  沙拉  水果  麵包  甜點


菜色不多但是算比較精緻的


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他們的甜點區  每樣甜點蛋榚都又可口又美味


由其是現場製做的法式薄餅  好好吃~~~~~~真的好好吃~~~


微微的蛋香  把薄餅煎的又軟又Q  小小一塊  再配上四五種可自由搭配的醬料


真是太讓人回味啦~  好想再吃熱騰騰的現烤法式薄餅......


主菜部份  大約有七種可以選擇  價位從450~1080元


我認為主菜不用點太貴的  因為沙拉吧的附餐就吃的很飽了


我們大家主菜都吃不完  後來我的還打包了...真不該選了680元的豬肋排


這次托經理的福有機會來HOTEL ONE 來用餐


下次我還想要自己來用餐  因為....嘿嘿  法式薄餅太吸引我啦~~


這二天聽小明說經理又宣佈要請組內的人聚餐了


12月11日在永豐棧麗緻酒店 


經理您人真是太好啦~~~下次也換他們大家請你好好吃一頓大餐吧


*延伸續讀*


金典酒店歐亞餐廳聚餐



MENU




簡單乾淨的風格



坐窗邊的位子可以看到景觀



由我們的位子看下去是勤美誠品前面市民廣場那個大草皮



我和小明晚了一點到  大家都開始用餐了



飲料區



可口的DIY三色涼麵



冷盤區



海鮮區



我最愛的甜點區



每樣都讓人流口水~~



水果看起來也都很新鮮



現煎的法式薄餅



看起來很好吃吧~  醬料我用了香草卡士達醬  焦糖醬  覆盆莓醬 


每種都很好沾  我最愛香草卡士達醬  看的到一顆一顆香草子  甜而不膩 



好吃到我連吃了二盤  第二次拿的還配上新鮮的無花果 


新鮮無花果可是很難得吃到的水果  吃起來淡淡甜味  有桃子的感覺  很特別



點主餐除了沙拉吧還有一道前菜  中式蔭瓜蒸鮮魚 


新鮮的鯛魚再搭配上剁碎的蔭瓜醬  甘甜中帶鹼味  把魚的鮮味都提了出來




我幫小明DIY的三色涼麵  柴魚醬汁加麻醬口味  清爽日式風



各式沙拉來一盤




海鮮冷盤也拿一些




我們家小明大人




小明點的印度瑪沙拉咖哩嫩雞  附上了一大碗香米飯 



印度咖哩  裡面的雞肉煮的又入味又軟嫩



配上香米飯吃  正宗的印度咖哩吃法  不過飯量太多了  大家都吃不消~~



慢墩路易斯豬肋排附薯條  (旁邊是菜絲沙拉)



四五條豬肋排  附上了一堆現炸脆薯  薯條好好吃~~比小麥的好吃



我只吃了一塊豬助排  其他的打包  真的吃不下去了.....飽.....



雖然主菜吃不下了  但人家不是都說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的嗎?!


又去拿了布丁奶酪還有香蕉水果磅蛋榚  都很好吃



大家吃飽之後在閒聊  可愛的經理說的比手劃腳呢~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這次出席人員多了謝先生夫妻~人多熱閙咩)



組內最"年輕"的二位工安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