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在東山休息站拍的-唐唐說好大的薯條呀



這張是在東山的7-11賣冰淇淋機前拍的-冰淇淋超好吃的  唐唐一臉成熟的臉



在噴水柱前



全家福



開始噴水囉



這張.........小姐與..隨性男孩




這張很妙



車城黃家綠豆蒜



綜合的有綠豆  粉條  及QQ



李小莀吃不過夠還外帶一杯



没想到非假日的福華也很多人



唐唐吃下午茶很開心



在飯店拍一張



唐唐這張拍的很像大明星



我們房間外面是一個水池



這張在墾丁大街上拍的-角度是專程找的喔(瞭吧)



戰利品-戒指花朵



戰利品海灘褲-我的和小明的



戰利品-花朵髮飾(我一個  唐唐一個 淑芬媽媽一個)



戰利品-很浪漫的花花衣  小明幫我挑的  (李先生覺得這種的是窗簾布)



去玩水囉  後面己經是黃昏了



YA~



唐唐一直玩水槍



大鯨魚與小白鯊



大鯨魚是李先生帶來的



要出門之前小明幫我們姐妹倆拍的



冒煙的喬內部  太暗了照片都拍不起來



在飯店的中庭拍的



很有南洋味



唐唐的花朵也很漂亮



小明幫我拍的美美照  裡面有穿短褲啦~



唐唐硬要比我利害  自己擺了一個很美的姿勢(小內褲都外露啦)



這張很性感  媽媽我被比下去了(深深覺得有女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