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五一勞動節連休三天


本來小明公司要加班


但~我跟小明說難得唐唐上課我又不用上班吔


後來小明就改五一休假  今天加班


可以2人世界囉~~~


昨天一大早送唐唐去上課之後


就去永和豆漿悠閒的吃早餐


然後就回家把院子的小葉欖仁樹修剪一下


約十一點就出發前往東海國際街


我們去了春水堂  可以慢慢的坐


因為小明帶了小筆電要上網看日劇"篤姬"


而我帶了口金包的書及材料


想要做一個大象口金包


2個人都想好要如何慢活的過一下午


本來春水堂没什麼人


但一到了中午十二點半左右乎然熱閙起來


嗯....假日人多呀


我們坐到約三點


小明看得很過癮  我也做得差不多了


去外面逛一逛吧


在國際街上逛時還到很多人背著相機到處拍


這時才想起....我忘了帶相機了...


小遺憾


走著逛著看到一家賣鞋子的店


有賣巴西havaianas的涼鞋


看了二双人字托鞋


一双唐唐  一双我的


有空在po圖吧~


差不多快5點了


回家載唐唐小寶貝下課了


結束五一勞動的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