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4  星期六


今天要介紹一家我個人最近很愛的麵店"江蘇牛肉麵  滷味"


他是位於靜宜大學商圈  生意很好的一家小店


連我住在大里的同學也都會跑來吃  也算小有名氣


目前的位置是新址  聽說以前在舊址生意就超級好了


之前都只有聽朋友說過好吃  很少注意到這家店


後來有一天在不知道吃什麼午餐的情況之下走了進去


没想到一吃就愛上了呀~~~~連去了好多次~~~


一定要提的是他們家的無敵滷味


滷的透但又不會搶了原本食材的味道  真的很優吔


而主食麵類有分拉麵(粗的)  及細麵


二種麵條都很Q彈  我喜歡細麵~~~細的好吃~~~


店家賣的東西種類不多  但每種都很值得嚐試


想到又流口水了  今天晚餐決定再來去江蘇牛肉麵吃吧


*江蘇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39號



新店面看起來很新  其實是老字號了



剛好用餐時間櫃台人很多



店內很乾淨




我們這次點的滷味  豬耳朵  滷蛋  豆干 海帶  鵝肝  鍵子肉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鍵子肉  切成薄片的鍵子肉超級軟嫩~怎麼煮的呀??


有肉的甜味  還有滷汁的香味  我每次必點的



滷味一定要沾辣油及醬油  這樣才夠味




牛肉湯麵  因為小明不吃牛所以點了牛肉湯麵



我們都點細麵  因為細麵可以吸附更多的牛肉湯汁  好吃~




豆瓣細麵




所謂豆瓣就是辣豆瓣醬加肉燥下去製做成的拌麵醬  跟老虎麵很像


吃起來辣中帶勁  一口接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