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4 星期四


逛完了宮原眼料  當然一定要吃一下冰淇淋囉


看到在旁邊的排隊人潮就知道冰淇淋有多人氣了


感覺好像很好吃吔~~~排吧排吧


没想到一排就是無止儘的等待......


人龍以很慢的速度前進著  


眼看就快到我了  但還是站了好久


聰明的小明大人說叫我排  他要去座位區等位子


不然就算買到冰淇淋了還是要等位子  要不就是要站著吃.....


好不容易等到我了 (在經過了四十分鐘之後)


點了冰淇淋口味  接著再選擇免費加料的部份之後  終於拿到冰淇淋了


小明也已經等到了位子  接下來就可以慢慢享用了


以為辛辛苦苦排隊的冰淇淋會很讚說.....


結果是....so  so ~(純屬個人感覺)


我個人比較愛埔里的18度C冰淇淋 


建議大家想去宮原眼科吃冰淇淋的話最好是避開假日  不然人就是超多的這樣啦




宮原眼科冰淇淋




在走廊旁是座位區



好多人在排隊喔......



快排到我時服務小姐發給大家一人一張選單


其實我買過之後覺得.....人潮是還好  是店家服務速度太慢啦  所以造成大排長龍


如果可以加速點餐過程  應該不會等那麼久才對呀  人潮也可以很快的消化掉 


店家可能才開幕不久所以還没很熟練吧~



終於看到冰淇淋櫃了



有一半口味是巧克力的  因純度及口味有深淺不同的咖啡色澤



另一半是茶口味及一些水果口味



免費加料區  120元雙球可以選三種料添加



也有土鳯梨或果仁  果乾  水果  等等.....可以選擇



等待好久的冰淇淋  我加料選了日出的鳯梨酥及日出的乳酪蛋榚及新鮮的香蕉



二球冰淇淋再加上三種配料  滿滿的一杯 


冰淇淋配上鳯梨酥的感覺滿妙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分開吃



我點了一球哈密瓜口味   淡淡的哈密瓜味  我覺得比較像哈密瓜冰沙   奶味不會很濃



另一球點了43%牛奶委內瑞拉巧克力 


看的出來巧克力很純  吃起來也真的很濃郁的巧克力苦甜味


小朋友比較不喜歡苦苦的味道  但熱愛巧克力的人士應該會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