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明很忙


然後常常忘東忘西


前二天手機忘了帶去上班  要找人都很麻煩


後來我的手機還先借他


才唸過他以後出門要記得不要忘記手機  皮包  鑰匙 這三樣常忘的東西


結果呀~


今天一出門他就說  昨天去我家忘了把手機帶回家了


所以今天又没手機了


OH MY GOD


結果  要上班之前就再回我家一趟  去拿小明的手機


還好不是很遠  不然  我真的是要火大了


最近我常想  是不是他的腦容量己經極限了


所以才裝不下其他東西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