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期天   但卻哪裡也没去


我家的拼命三郎在為了美好的將來在努力


哎~那個小小希望的美好將來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到來呀!?


又只要努力就有美好的將來嗎


我家的那口子  很有上進心  一心要讓我們母女倆過好日子


一直很努力  也努力了有6年了吧


可是公司人事政策的一改再改  苦了一些想上進又資歷不深的人


到底是在玩人家嗎


每二年考一次試  每一次考試都用去了一年的時間在準備


基本年資每二年也才加個1或2分  哪能跟年資滿分的老鳥比呀?


其實我滿不支持這種形式的東西  但我家那口子(還有很多人)可是深深的堅信不移.


所以  也只好配合他支持他(表面上而以)


現在等年底過了之後  就知道結果了


我當然希望能得到美好的將來


但 萬一又要再努力二年的話.......


誰來還給我浪費的那些時間


誰來還給我犧牲掉的家庭時間


誰來還給唐唐不知不覺長大卻缺少父親陪伴的時間


誰來還給小明寶貴的青春歲月


誰來還給小明不公平的結果呢


s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