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show的老公去澳門玩


托他買了有名安德魯葡式蛋塔及新好利的燕窩蛋塔


如果近期有看食尚玩家的人應該都對燕窩蛋塔這個可口的小東西有印像


因為2moro去澳門玩時就有介紹燕窩蛋塔


看的我是口水直流呀~~~~


嘿嘿~也是愛吃鬼的show  老公剛好"又"要去澳門了


所以也中了食尚玩家毒show就交代他老公要幫我們帶回可口的燕窩蛋塔~


千里佻佻的幫我們帶回來  真是辛苦囉~~~~~


在拿到燕窩蛋塔的當天就用小烤箱再加熱的烤來吃


剛烤好時外皮酥脆  中間比豆花還要軟的牛奶餡中和著一絲絲的珍貴燕窩


看起來真是美味又可口呀~ 


感覺好像吃了之後皮膚會馬上Q彈了起來呢


吃了一口  哇~酥皮又香又脆  內餡超級軟嫩的  好好吃喔


這個我愛我愛....


吃起來比萄式蛋塔口感更為滑順  更為細緻  價位當然也比較高


這個燕窩蛋塔如果多來幾盒我也多多易善啦~~~~




因為買了二家的不同口味的蛋塔  show貼心的用比較漂亮的安德魯餅店盒子裝



show幫我配了二個安德魯葡式蛋塔及4個新好利燕窩蛋塔



這二個是已經進烤箱烤好剛出爐的燕窩蛋塔  因為是牛奶餡所以是偏白的顏色



有没有看到中間那個透明的物體  就是燕窩啦~



中間的內餡軟嫩到必須用湯匙才能拿起來  有點半液態


精華都在這一湯匙裡



內餡甜而不膩  奶香味濃  塔皮也是千層香酥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連我們小明也讚不絶口呢~~


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