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跑了一趟埔里


也有去出名的18度c巧克力工房朝聖


小小的一個轉角擠滿了要買巧克力的人潮


那天真的是見識到所謂的人潮.......


人多到一個爆炸~~~都為了買小小一盒巧克力


進去店內挑選巧克力不用說  一定要等很久  一次只能五個人進去


因為要控制温度  巧克力才不會變質


不過因為要排隊進去店內要等很久


所以店家貼心的在外面又設了一個快速選購區


真不是我在說的......人也是滿到了馬路上


那不然來買個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好了


哇哩咧~人就跟快速選購區一樣多


總共排了三條人龍........


後來小明去快速選購區排隊買生巧克力  我去冰淇淋區排隊買手工冰淇淋


大約排了二十分鐘我終於買到啦~~~~~~


趕快走過去小明那邊選巧克力 


因為實在等太久了  本來打算買一盒生巧克力的後來又多買了一盒  感覺比較划的來


他們家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真是美味又可口


而生巧克力不用說~就是入口即化的細膩口感


不過如果下次叫我再大老遠跑一趟來排隊購買......我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18度c巧克力工房*


電話049-2984863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小小一個轉角都是人



快速選購區  一點都不快速



等著要進去買巧克力的人也一堆



這邊是排隊買冰淇淋的



建議買大杯的  可以選三個口味  但別期待有多大杯......要價120元



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很可口



好特別的冰淇淋形狀  是擠花型的呢



我買了開心果  草莓牛奶  瑞士巧克力



雖然是大杯  但還是比7-11賣的小美冰淇淋還要小杯  不過比較瘦高一點


其中我最愛開心果  濃濃開心果味及一堆果仁再加上些許奶味  好特別


而草莓牛奶則是有新鮮草莓味  甜味帶著酸味  唐唐愛這個


瑞士巧克力得到小明的一票  香濃的乳香或著微苦的巧克力  大人的口味




精美的巧克力外袋




上面放著保冷袋



連保冷袋都這麼漂亮  還有套著一個不織布袋子




買了一盒65%的生巧克力及一盒草莓牛奶白巧克力



65%生巧克力小盒250元



65%的可可濃度  甜味稍過苦味  最符合大眾口味




小小一塊長方型  微軟  手一觸就會化掉的感覺



非常的滑順又帶著微微苦味 




踏雪尋莓  320元



用新鮮草莓低温乾燥製成了草莓粉  搭配化口性極佳的白巧克力 


(照片看起來有點暗暗的  其實是鮮粉紅色)




微酸與微甜的味覺層次感  真讓人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