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墾丁還專程安排去買四樓太太指名要買的"玉珍香手工洋葱蛋捲"


這家玉珍香原來是賣喜餅的  後來研發出洋葱口味的手工蛋捲


洋葱蛋捲還榮獲2008年屏東縣政府的十大經典伴手禮喔


店址在恆春老街裡  還滿好找的  店面小小一間不大間


裡面擺的產品幾乎只有手工蛋捲


手工蛋捲口味有  洋葱  芝麻  海苔  黑糖  起司  抺茶  咖啡  原味


店家拿了幾種口味給我們試吃  試吃的抺茶  洋葱  芝麻  都還滿好吃的


有二包一盒裝120元  三包一盒裝170元  四包一盒裝220元


我  三樓及四樓太太及托買的  買了不少盒


店家叫我們先預購數量  隔天中午過後再到店家取貨  可以幫我們把口味及數量保留下來


後來我們到隔天要離開墾丁時再回去店家取貨


我訂購買了三盒  有送人的  也有自己吃的  吃過的人都說很特別  很好吃


這家蛋捲是我吃過可以跟"嘉義福義軒手工蛋捲"相提並論的店家 


真的.不輸給福義軒喔~~




在老街上  没有很大的店面



店家外面有洋葱手工蛋捲的旗幟  滿好找的



因為我們十點多去  所以架上產品數量不多



一包一包蛋捲排排坐




店家請我們試吃的產品  抺茶口味



洋葱口味  外觀上看不太出來是洋葱的



芝麻口味 



廣告單  總共有八種口味



榮獲屏東縣經典伴手禮



外包裝是亮黃色有洋葱圖案  很有趣



這個是三包裝一盒入的



有興趣的人上網看一下吧



我自己吃的買了洋葱  抺茶  芝麻  三種口味



不愛抺茶的我竟然買了抺茶的  因為店家給我們試吃了抺茶口味


我覺得很香濃  没有抺茶會有的澀味  而且帶有濃濃奶油香  好吃~



芝麻口味  芝麻的吃起來又香又酥脆  同樣也是奶香味濃 



洋葱口味  這個口味最特別  除了香酥脆的口感之外  多了一股油葱味


但不是很濃的油葱味  淡淡的  香香的  一點也不奇怪  是甜的喔~~



每捲蛋捲厚度也算不錯  有口感  香氣更是十足  可以再購買的好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