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節連休四天


是不是己經有人計劃好要去好好玩幾天了呀


身邊的好友同事們紛紛聽說要出遊去玩


要去墾丁的就有好幾個人了吔...真是熱門


我們一家才剛從墾丁渡假回來


所以就不去跟人家湊熱鬧了


但...還是會抽空一天去逛一下街的


今天早上拿到老闆給的紅包


說要給我和小明一起去吃大餐的


老闆您真是愛說笑呀...哈.哈.哈.謝謝囉


往年的端午節娘家的媽~都會包粽子


今年因為又多添了一個小孫子所以媽~没空包了


本來婦女會之愛吃鬼團員有跟我預約娘家的粽子


看來是没希望了.........歹勢呀~等明年吧


今年婆婆說要包一些粽子給我帶回娘家


但婆婆是吃素的只有包素粽


後來請娘家的爸~滷了一鍋魯肉及香菇還有烤了一些香腸


請婆婆包粽子時"順便"把肉包進去粽子裡


我想...這想吃起來也有娘家的味道吧


後來婆婆包了20顆肉粽  20顆素粽給我們


謝謝婆婆幫我們"順便"把肉包進去粽子裡


也謝謝婆婆辛苦的包了一些給我帶回娘家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