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中山牙科把智齒拔掉了


終於.....................


剛去到中山時真的是很害怕


但心裡想拔掉之後就輕鬆多了


所以就比較不會緊張了


牙齒照了x光片


彭醫生說要拔掉(留著也没用)


問我要今天晚上拔嗎


其實己經有心理準備要拔了


嘴巴還問了可以明天白天拔嗎


醫生說白天要排星期五才有空


天呀~還要擔心到星期五  還有好幾天呢


小明說今天晚上拔一拔就放心了呀...還要托


後來就決定馬上拔了


鳴~~鳴~~


好怕呀


手術室是無菌的


所以小明在外面看著我


醫生的助理幫我消毒  上麻藥


是一個實習的女同學


看我一直緊張她也緊張了起了


上了麻藥之後一直陪我聊天


還說她之前四顆都是彭醫生拔的要我放心


其實六年前我的另一顆智齒就是彭醫生拔的


可是六年後要再拔還是很ㄘㄨㄚ


後來和一些實習的同事聊聊天後心情放鬆多了


還有一位男同學說我的很簡單


說我5分鐘就可以出去了


等了一下下


醫生進來之後馬上拔了


因為臉上蓋上無菌布  只露出嘴巴


看不到醫生拿了什麼在弄


不過真的很快就好了


醫生這邊弄弄  那邊弄弄  牙齒就拔掉了


真的5分橦就可以了


而且..不痛喔


拔除之後助理同學拿了一個冰塊給我冰敷


交代一個小時候吃消炎止痛藥


然後就回家了


結束了拔牙的一晚


其實醫生幫我拔的過程心情己經放心許多了


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擔心什麼


一切都是順利的呀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昨天真是没事嚇自己而以


今天早上起床牙齒不會痛但還有點脹脹的


吃了早餐之後不用吃止痛(因為不痛了)


只吃消炎藥  讓傷口不要發炎就好了


看~拔牙不可怕


一點也不恐怖


只要放鬆就好了


別聽太多別人庝痛的經驗


中山牙科的彭醫生技術真的很好


怕拔牙的人去找彭醫生吧(是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