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做惡夢了


夢到了和一些人好像是坐飛機去某個地方


然後在一個很空曠的地方...竟然被大野狼追


後來我自己躲到一個小小房屋裡


房屋裡有煙囪式的暖爐  小桌子  椅子  很多東西


結果...大野狼從煙囪的爐子裡冒出頭要爬進來


嚇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我就拿了一個尖尖的東西一直刺...一直刺大野狼的眼睛跟頭


然後  大野狼就不動了 


後來一些認識的人又出現了...心裡想...這些人一定不知道我經驗了什麼


我可是獨自一個人對抗大野狼呢~~


昨天夢到了很多  這只是記得最清楚的一段


早上起床之後告訴小明


小明說:你以為你在演三隻小豬呀~


乍聽之下好像很童話


但..不是這樣的


大野狼是活生生的動物園裡那種吔...放大版的


我猛刺大野狼的眼睛跟頭是也是血淋淋的...


真是嚇到我了


昨天要睡之前不應該看太血腥的電視


昨天看了日劇古裝"大奧前傳"第一集


裡面有一幕是女主角拿了刺刀猛刺死了二個人...


可能因為這樣腦中還留有殘影....所以才會做惡夢啦


真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