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昨天今天出差去台中榮總  品管圈觀摩


所以這兩天都是我自己開車上班


今天早上下了一陣超大的雨


要上班時又下車去買7-11早餐


害我全身都濕了一半


乎然覺得.....哎~自己還真是孤單


平常小明在時  樣樣都是他在處理


現在只是下場小雨就讓我覺得


没有小明還真是不方便呀~~~


難道是我太依賴了嗎  還是我太軟弱了呢


一切都要怪小明把我養成矢去行為能力的女人了


我只能說..................................


其實我還滿enjo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