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1

真膳美饌

 台中又開了一家大型自助餐百滙了  是台中牛排餅關係企業  

價位跟響食天堂及漢來海港價錢差不多  晚餐及假日每人800元加一成服務費

現在品質好一點的吃到飽餐廳好像都在這個價位上下

以前吃個五六百元的就很棒了  現在食材愈來愈高級  相對的價位也愈來愈貴了

不過真膳美饌的料理跟響食天堂及漢來海港做比較的話。。。好吃度腃出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接下來看看吃了什麼吧  

真膳美饌

 內部用餐環境一整個舒適又現代

真膳美饌

用餐空間也很寛敝  不會有位子太近然後跟隔壁一起用餐的感覺  哈。。。

真膳美饌

 食物區也看起來很乾淨整潔  

真膳美饌

 甜點櫃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馬卡龍~~~~~~

真膳美饌

 很特別的是新鮮生菜要吃自已剪  好新奇的感覺

 真膳美饌

各式海鮮也是一個重點  

真膳美饌

 好大的螃蟹  每隻都有新鮮到  肉肉很多

真膳美饌

 我愛海鮮料理~~~

真膳美饌

然後接下來是我盤子裡的食物  烤生蠔  三杯田雞  清蒸旭蟹  烤雞肉串  都很美味

真膳美饌

 生魚片  現點現切的  其中天使紅蝦受到我們家大人的稱讚  吃起來鮮甜無比

真膳美饌

 現炸的炸蝦也很優  

 真膳美饌

先去拿了一盤馬卡龍吃吃先  

真膳美饌

 外皮脆口  內餡入口即化的濃稠感  是好吃的馬卡龍吔~~大堆

建議中場就可以去拿了  因為到後半場時有很多口味都没有了

真膳美饌

 這是店家招待的焗明蝦  因為用餐途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所以店家展現他們的誠意  招待了這個還送了料理券二張

真膳美饌

 我不吃生食  牛排也吃全熟  所以。。。我的牛肉比較熟啦  

是美國choice 等級的肋眼牛肉  肉質好没話說  

真膳美饌

 牛肉配上烤蒜頭再沾上海塩  美味又加分

真膳美饌

 中場休息來杯義式濃縮咖啡加上一球哈根達司的焦糖冰淇淋  滿足到頂了  

真膳美饌

 日式現炸可樂餅配塔塔醬  好吃但是很油。。。。炸油没瀝乾  好油喔

真膳美饌

 海鮮湯  點了蛤蜊加上大干貝  有大干貝喔  

真膳美饌

 開始來甜點囉  後來的五彩馬卡龍只剩下冷門口味  然後其他的小蛋糕口味普通

真膳美饌

 六種口味的哈根達司冰淇淋各來一球  好飽~

真膳美饌

水果來結尾~  美味的一餐

吃到飽對小鳥胃的我們一家來說一點都不划算

但誰說一定要吃回本才能去吃呢?

我覺得可以吃到新鮮的食材  美味的餐點  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就很值得囉

*真膳美饌*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458號

電話:04-24223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