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4  星期六

丸龜製麵

 日本丸龜製麵進軍台中囉~~

最近台中真的是拉麵大戰呀  好多連鎖的拉麵店都進駐了

我對於烏龍麵一向没有多大的興趣  因為以前吃的烏龍麵  肥肥的麵條軟軟又不Q  

我比較愛細麵呀

可是丸龜製麵看起來很可口  會讓人想去嚐試看看

所以囉~~往台中新光三越的丸龜製麵出發

丸龜製十弓

 天兒呀~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連排隊都要分三階段  三個地方排隊  最後面是排到樓梯間吔

雖然人多  但是前進速度算滿快的  我前面約30幾個人  大約不到半小時就排到了 

丸龜製麵

絶品的讚岐烏龍麵

丸龜製麵

很忙碌的開放廚房  

丸龜製麵

 點了烏龍麵再選擇要加什麼料  有很多炸物可以選擇

丸龜製麵

我點的牛肉湯烏龍  基本烏龍麵還有牛肉片  自行加上了炸天婦羅的麵衣及青葱

丸龜製麵

小明的香辣豚骨烏龍麵  

基本烏龍麵加上豬肉片  半熟蛋  還有香辣醬及豚骨高湯  再自行加上天婦羅麵衣及青葱 

 

丸龜製麵

加點的多利魚及綜合蔬菜

多利魚好好吃  蔬菜炸好酥脆  即使冷了也是酥脆脆的麵衣吔  好吃

丸龜製麵

 加點的炸雞  竹輪  豆皮壽司  

炸雞好吃 有多汁  其他就普通

丸龜製麵

 御飯團看起來很可口所以也買了一個試試  嗯~没有太特別的感覺  

還是烏龍麵好吃

丸龜製麵

 日本來的果然是不一樣  麵條真的很Q彈 不會軟爛  完全改觀我對烏龍麵的偏見

下次還要再去吃~~ 

丸龜製麵   

然後我們家大人去年在UNIQLO買了一件丸龜製麵的衣服  

哈哈~就給他穿出門來吃麵啦  很像店員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