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6  星期六


上一篇介紹富林園  這一篇當然是甜點篇囉


他們家的點心可單點也可套餐


我們點了二個不用口味的甜點套餐  都是150元


除了有飲料  蛋榚  還有常温派及燒菓子  滿划算的價位


接下來就邊看邊介紹吧~




甜點套餐有三種選擇  除了C餐是170元  AB餐都是150元




小明點的B餐   



巧克力戚風蛋榚  上面淋上一些奶油醬  看起來就很誘人



巧克力戚風吃起來有香濃的巧克力味  蛋榚吃起來軟軟綿綿的  口感很好




我的A餐



雙層起司草莓蛋榚  外型可愛  帶有淡淡草莓味  是使用義大利及紐西蘭二種乳酪製成



上層白色起司吃起來是清爽的味道  下層粉紅色是濃郁帶酸的草莓起司 


二種一起吃  口感融合在一起  味道搭配的剛剛好  真是美味 



其他小點心裡我要再特別堆一下這個常温鳯梨派  真是太可口啦~


酥酥又脆脆的派皮  烤的恰到好處  中間的鳯梨奶油餡也是甜蜜而香濃


小小一塊  但確讓人有驚喜到~我愛這個



燒菓子餅乾三片  表現的普通  很像喜餅禮盒口感的手工餅乾




熱PF咖啡  小明點的  聞起來滿香濃的應該不錯吧~



我的柳橙汁  是濃縮的  也是普通口味



小明教唐唐如何在熱咖啡中加入奶油球  認真的咧



好滿足呀~



在蛋榚櫃裡看到了馬卡龍  4入100元


唐唐這小妮子竟然堅持要買  還說我最愛吃馬卡龍了~哇哩咧



有美麗的盒子裝著



四種口味  草莓  香草  抺茶  巧克力



小小一個很可愛  跟上次買過新光三越的差不多



吃起來外面那層糖衣很脆  但裡面的蛋榚體有點偏硬  不夠細膩


內餡的巧克力不是慕司狀  是有點黏牙的口感....怪了....


我還是覺得新光買的馬卡龍比較好吃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吧~


*延伸續讀*


富林園洋菓子


貴三三但好吃的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